减肥新趋势 纤细的腿成为潮流

发布时间:2016-04-07

小动作教你来护腿

1、“干洗”

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根,稍用力从大腿根向下按摩至足踝,再从足踝往回按摩至大腿根。用同样的方法再按摩另一条腿,可重复多次。这样可使关节灵活,使腿部肌肉力量增强,也可预防小腿静脉曲张,下肢水肿及肌肉萎缩等。 

2、甩腿

手臂扶住墙壁,先向前甩动小腿,使脚尖向前向上翘起,然后向后甩动,将脚尖用力向后,脚面绷直,腿亦伸直。两条腿轮换甩动,多次练习。此法可防半身不遂、下肢萎缩、小腿抽筋等。

3、揉膝

两足平行靠拢,屈膝微向下蹲,双手放在膝盖上,顺时针扭动数十次,然后在逆时针扭动。此法能疏通血脉,治疗下肢乏力、膝关节疼痛。 

4、蹬腿

晚上入睡前,可平躺在床上,双手紧抱后脑勺,由缓到急进行蹬腿运动,每次可做3分钟,然后再换另一条腿,反复多次,可使腿部血液畅通,并有促进睡眠的作用。

结语:腿部的保养还是很有必要的。在这个爱美的时代,美腿已经是吸引眼球的另一大招牌。但是,拥有美腿的道路还是相当曲折,要从饮食和生活习惯中去找寻方法,并加以坚持,相信腿部苗条、健美不再是梦想。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