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新趋势 纤细的腿成为潮流

发布时间:2016-04-07

当然,除了玲珑的曲线,腿的美丽也离不开晶莹剔透的肌肤。腿部肌肤也需要日常的呵护保养,清洗、调理、营养三管齐下。沐浴时进行腿部大清理,一周做两次,将磨砂膏涂在腿上,用洗澡巾以小圆圈方式按摩,膝盖、脚踝处多做几次,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可刺激细胞更新生长。

泡在温水里,轻轻擦、揉、拍打腿部肌肉;沐浴后,擦干身体,将乳液或芳香植物精油涂在腿部肌肤上,用手掌轻柔,以防皱纹,改善粗糙肌肤,补充营养。

饮食吃出美腿

美腿光靠运动肯定是远远不够的,加上饮食的调理,可以更好的塑造完美的腿型。

维生素E可以帮助消除水肿。血液循环不好,很容易导致脚部浮肿。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含丰富维生素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B族维生素加速新陈代谢。维生素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维生素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含丰富B族维生素的食物有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少吃盐去水肿。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为钾有助于排除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有番茄、香蕉、西芹等。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