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身 上床前坚持这动作三个月定能瘦!

发布时间:2017-01-20

2、开始运动,将头部抬起,上身脱离地面,视线看着腹部,keep住这个姿势4秒钟。

3、继续上一个工作,不要动,然后将右手向前伸,左右向下,停顿一会后,交换双手的方向,左右向上,右手向下,重复几次即可。

4、之后双手往前伸,然后双腿和地面垂直,keep住这个姿势4秒。

5、接着上一个动作,小腿往下屈,但大腿仍然和地面垂直,保持这个姿势4秒。

6、最后一个动作是,顺接着上一个动作,双脚的小腿稍微变化。右小腿轻轻往上提,左小腿往下,然后换过来,重复4次左右。

仰卧起坐要天天做吗

上面提到了仰卧起坐的见效是比较慢的,所以要减掉肚子,每天都需要做仰卧起坐哦。持之以恒才是正确的减肥方法哦。另外,百科美眉建议每次运动时间要保持在20分钟以上,这样才能充分燃烧脂肪,脂肪是比较难被KO掉的呢。

除了持之以恒之外,MM们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不要空腹哦,不要起床后立马做运动,应该在饭后2个小时后开始做仰卧起坐。其实无论是做仰卧起坐,还是做其它运动,想要轻松甩脂,就不能在运动之前进食,因为这样并不能让你脂肪燃烧得更快,然而会让你更加无力。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