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身 上床前坚持这动作三个月定能瘦!

发布时间:2017-01-20

做仰卧起坐要抱头吗

仰卧起坐是我们很小的时间就开始的运动,操作起来很简单,比较不妥的是做仰卧起坐的时候总是要抱着头,而且要别人帮忙压着双脚,不哭,单身的MM你也有蜜蜜啊!为什么做仰卧起坐要抱着头呢,下面我们一起科普一下。

其实我们做仰卧起坐的时候抱头是希望自己能够快速将上身拉起,以此来达到锻炼腹部的目的。但其中这种姿势其实是不太正确的,因为这样会用力不明确,很多人可能是通过胳膊用力将上身扳起来,如此一来对腹部的锻炼强度就弱了许多。

MM们下次做仰卧起坐的时候建议不要抱头了,酱紫还会对脊椎造成较大的损伤,吃力不讨好呢。也有网友表示,抱头做仰卧起坐的话会令头部的重心移动到胸口附近,所以做起来更加艰难。

仰卧起坐的正确做法

既然用手抱头做仰卧起坐姿势不正确,那么怎样做仰卧起坐才是对的呢?其实做仰卧起坐可以不用别人帮着压双脚,更加不需要用手抱着头部。下面一起看看做仰卧起坐的正确做法。

1、首先身体平躺在地面上,然后双腿屈膝,双脚稍稍分开,手臂屈肘,手托在头下面。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