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美容护肤 压缩面膜泡这物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4-16

黄瓜水泡压缩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黄瓜水泡压缩面膜作为一种补水类面膜,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因为补水类面膜本身没有任何副作用,但专家是不建议天天使用的,因为天天使用皮肤未必能吸收黄瓜水中的营养成分,同时皮肤休息时间减少,可能导致出现营养过剩的状况,最好的是一周使用2-3次,每次使用15-20分钟。

黄瓜水泡压缩面膜后需要洗脸吗?

黄瓜水泡压缩面膜后是需要洗脸的。使用完黄瓜水泡压缩面膜后,脸部会觉得有些黏黏的,这时需要用清水洗净,不然黄瓜水中的残留物质容易堵塞毛孔,造成肌肤新的问题,并且敷完黄瓜水面膜后,还需要进行日常的护肤工作,水乳面霜都是缺一不可的,如果不洗脸会影响护肤工作的进行。

怎么样洗脸可以美白

白醋洗脸

平时我们用的白醋也可以用来洗脸的哟。在洗脸之前先将面部用清水清洗一遍,然后再重新接一盆干净的水,在水里面滴上7、8食用白醋,用手搅拌一下,然后用洁面皂或者是洗面奶清洗面部,再用刚才调好的白醋水清洗脸部即可。每天临睡前这样洗脸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后可以发现脸部比以前白净多了。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