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拯救黝黑的肌肤 这类面膜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4-13

美容护肤是不可忽视的,每天一张面膜真的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什么样的面膜可以瞬间拯救我们暗黑的肌肤呢,其实,大家不妨来试试中医面膜,中药面膜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药面膜美容祛斑消痘

祛斑面膜

用于治疗黄褐斑、雀斑等。取人参10克、当归15克、白芷15克、益母草20克、绿豆15克等研碎成细粉,用牛奶或蜂蜜调和成糊状。

痤疮面膜

用于治疗痤疮。取大黄10克、赤芍15克、蒲公英20克、野菊花20克,可用绿茶等属凉性的茶水放凉调和,但不可用铁观音、红茶等热性的茶水调和。

调好面膜后,用小刷子均匀刷在皮肤上,保留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再用具有保湿作用的化妆水。每周2~3次,最好连用三个月。如果想达到更好效果,建议在中医指导下配合内服中药。过敏体质者应慎用中药面膜。

中医祛斑妙方

1、醋柴胡12克,当归、白芍各10克,丹参15克,茯苓12克,白术10克,青橘叶6克,制香附10克,薄荷3克(后下)。水煎服,1日1剂,分2次服。

本方疏肝解郁,适用于因肝郁气滞而导致的黄褐斑。

2、党参12克,黄芪15克,白术10克,淮山药15克,扁豆、茯苓各12克,黄柏、黄芩、泽泻各10克,六一散6克。水煎服,日1剂,早晚服。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