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这物喝多危害大 赶快戒了吧!

发布时间:2017-04-04

女性如何保持健康的好身体呢,尤其是职场的女性朋友,每天坐班八九个小时,减肥是她们的口头禅,为了瘦,节食减肥,狂喝饮料果汁,其实,这真的不可取的哦,那么,你知道吗,果汁喝多会妨碍神经活动,导致缺铜贫血,更易增加脂肪堆积。

现在白领女性大多被便秘困扰,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饮食太过精细,使得纤维素摄入不足。饮食精细一方面表现在粮食上,另一方面还表现在饮品上,尤其是用蔬果汁代替水果和蔬菜更加不可取。

一天一杯橙汁患皮肤癌风险高?

英国布朗大学刊登在《临床肿瘤学》上的一项研究显示,一天喝一杯橙汁,患皮肤癌的风险会提高25%;每周吃3次一整个葡萄柚的人,患癌风险高达41%。

研究负责人及其团队分析了1980~2010年间超过6.3万名女护士、4.1万名男性的健康数据。每2~4年,他们就对受访者进行详细的问卷调查,分析他们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问题包括:多久食用一次葡萄柚、橙子、柚子汁或者橙汁等。随访期间,有1840人被诊断为黑色素瘤。

分析数据显示,相比一周吃柑橘不到2次的,那些每周吃柑橘类水果3~4次的人,患黑色素瘤的风险增加了10%;每天摄入柑橘类水果超出平均水准1.5倍的人,患黑色素瘤的风险高了36%。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