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可做的七大邋遢习惯

发布时间:2022-09-02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健康是保持健康和良好形象的关键。然而,男性经常犯以下七种罪行习惯。你周围的男人也有这些邋遢的习惯吗?让我们来看看美国寻找症状网站上的七个邋遢习惯。

习惯1:忽视脚卫生

女性注重脚部保养,男人却总闲麻烦。这种忽视脚部卫生的做法,不仅容易导致脚臭难闻、脚底死皮和指甲猛长等,还可能引发脚气等足部疾病。

习惯2:口腔卫生差

许多男性不知道如何正确刷牙,舌头、牙齿咬合和牙齿之间的接缝往往成为口腔卫生的死角,很容易导致口臭和口腔疾病。

习惯3:不要用肥皂

许多男人上厕所后没有用肥皂洗手的习惯。他们只是洗头和洗澡。事实上,彻底洗手(最好用肥皂)是预防疾病的关键。

习惯4:指甲太长

如果男人的指甲太长,不喜欢洗手,指甲缝很容易隐藏细菌,导致疾病。

习惯5:出汗不洗澡

男人通常比女人出汗更多,但他们对汗水和汗水不像女人那样敏感,这很容易导致难闻的气味。因此,无论是为了他人还是他们自己,男人都应该积极清洁,严重的人应该考虑使用药物和其他方法来去除体味。

习惯6:吸烟

吸烟会导致衣服、汽车、指甲、头发和其他烟味,导致口臭、牙齿发黄,甚至增加患肺癌、糖尿病、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要不得的习惯7:挖鼻孔

许多男人喜欢用手指而不是纸巾直接挖鼻孔。事实上,挖鼻孔不仅会失去绅士风度,还会导致鼻出血或感染。

详情可登录男性保健专题http://care.fh21.com.cn/nxbj/。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