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要警惕肾病的十二大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02

1.很无聊。当肾功能不好时,许多废物很难从尿液中排出,会出现郁、疲劳、疲劳和其他无聊的感觉。肾脏疾病、蛋白质和其他营养物质从肾脏泄漏,通过尿液排出,也会有无聊的表现。一些患者会认为他们太累或其他原因,而忽视了肾脏问题。

2.不想吃东西。不想吃,厌食,甚至恶心,呕吐,也是肾脏疾病的常见症状。有些病人总是先去消化科或肝病科,看看是否有胃病或肝病,没有胃病和肝病,搁置,忘记看肾病医生,结果延误了病情。

3.尿液中有泡沫。尿液中有泡沫的原因有很多,如果蛋白质从肾脏泄漏到尿液中,尿液中会有很多泡沫。

4.腰痛。肾脏位于腰部脊柱两侧,所以肾脏生病时会感到腰痛。

5.尿多尿少。健康人每天排尿约4-6次,尿量约800-2000毫升。如果排尿次数和尿量过多或过少,要注意。

6.水肿。饮水太多,或者是睡眠时间过长、过于肥胖等,眼睑、脸部、小腿等部位可以出现轻微的水肿,或者一过性的水肿,如果不是这样,就要怀疑是不是肾脏有了问题。

7.尿蛋白和尿潜血。尿液中有蛋白质或潜血是肾脏疾病的重要指征。检查尿常规是很明显的。但有时非肾病医生会忽视这一点。建议咨询肾病医生。

8.贫血。贫血患者经常去血液科看贫血。事实上,肾脏除了排泄废物外,还具有内分泌功能,分泌造血激素。当肾功能受损时,也会引起贫血。

9.糖尿病。糖尿病会引起肾病。它的名字叫糖尿病肾病,是糖尿病的并发症。糖尿病肾病分为五个阶段,早期治疗效果好。一旦晚了,就很难治愈,发展成尿毒症。所以糖尿病患者一定要经常看肾科。

10.高血压。高血压可引起高血压肾病,又称高血压肾损伤,因此高血压患者应多加注意。当然,肾病也会导致高血压。如果血压很高,你应该小心你是否患有肾病。

11.痛风和高尿酸血症。痛风和高尿酸血症是由血液中尿酸过多引起的。高血尿酸的人会在肾脏中沉积尿酸,损害肾功能。

12.尿路感染。经常尿路感染的人,时间长了,可能会导致肾功能不全。我接触过很多尿路感染患者,因为早期治疗不及时不彻底,不了解会导致肾功能差。结果发现的时候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机会。

详情可登录男性保健专题http://care.fh21.com.cn/nxbj/。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