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喝杯水防病又健康(老人口述)

发布时间:2022-09-02

我身体健康,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上。在日常生活中,我喜欢合身稍紧的衣服和裤子,穿得比普通人少,遵守三分饥寒。一天三餐从来不挑食。我特别喜欢素食,青菜萝卜几乎顿顿饭;喜欢吃火锅,唾液麻,眼泪辣,汗水烫,经常消除一天的烦恼和疲劳。喜欢和爱唱爱跳的人做邻居,晚饭后经常和他们下棋打牌,喝茶聊天,交流养生经验和经验。出去工作的时候,我更喜欢走路,风风火火;有时候和老婆饭后散步,经常在不知不觉中拉下老婆的距离。

有多少次有人问,你心胸开阔,身体健康,退休前在医院工作,一定吃过很多补药。当我否认的时候,有人问秘密是什么,我回答说:多喝水。

每个人都知道水是生命的来源。人们几天不能吃东西,但几天不能喝水。为了防止衰老和保持健康,许多老年人非常注意服用各种补充剂,但他们不知道水是人类生活活动中最重要的物质之一,人们对老年人是不可或缺的水。喝水不仅可以预防疾病和治疗疾病,还可以保护皮肤、解毒、美容、美容。

在人体体重中,水占60~70%。水是人体正常生理代谢的基本物质。为了满足身体的需要,每天饮用水和饮食水果的总量应为2500毫升~3000毫升。生理学研究指出,老年人坚持每天喝适量的水,这对生理需求尤为重要。及时补水不仅能保持血流畅通,改善内脏器官的血液循环,有助于胃、肝、肾的代谢,促进体内废物的排出,还能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减少某些疾病的发生,有效延缓衰老过程。

早上空腹喝水已经30多年了,所以很少生病。现代医学表明,早上空腹喝水确实很有益。实践证明,经过一夜的睡眠,当人们早上起床时,身体的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和其他系统中的器官仍然处于兴奋和抑制状态。一般来说,器官还没有完全清醒。此时,喝一杯水(约300~400波)可以使器官慢慢清醒。根据西医理论,多喝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不良;按照中医理论,多喝水可以净化肠胃,润肠通便。

我的亲戚和朋友中有四五个人。因为他们长期喜欢辛辣食物,经常不吃烟草和酒精,所以他们患有习惯性便秘。他们经常依靠泻药来方便。后来,在他们像我说的那样多喝水后,整个人都感到神清气爽,大小便顺畅,全身充满活力,人们似乎年轻得多。他们都称赞我的方法比许多珍贵的药物要好。

我在这里说的水是普通的温开水。这种水不仅卫生便宜,而且是最好的补品。我给无数患者注射、注射、处方和药物,但我很少享受。

医生常说宁医早,不医晚,平时预防重于治疗。朋友们,为了你的健康,请听我说:多喝水。

详情可登录老人保健专题http://care.fh21.com.cn/lrbj/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