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清洗空调您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22-08-06

炎热的夏天来了,受不了炎热天气的人一个接一个地打开他们久违的空调,在打开空调之前必须提前清洁空调,所以如何正确清洁空调是非常重要的。

如何正确清洁空调有哪些重要性?

随着人们对健康问题关注度的不断提高,以及多年来家用电器健康使用和维护知识的普及,许多家庭将提前对空调进行全面的清洁和消毒。据相关专家介绍,大多数居民在清洁空调方面仍存在许多误解。清洁操作不当不仅会造成一定的资源浪费,还会严重损坏空调设备。

如何正确清洁空调需要避免哪些误解?

首先,许多居民通常在清洁空调时清洁空调罩和滤网上的灰尘。然而,空调清洗的核心是对散热器进行消毒,因为它是空调细菌繁殖的来源。与此同时,一些用户知道散热器需要清洗,但他们对如何正确清洗和消毒散热器缺乏了解。

专家告诉你如何正确清洁空调

现阶段,专家推荐最标准、最划算的清洁方法是使用专业的空调消毒剂,操作相对简单。消费者只需断开空调电源,取下滤网,露出散热器,从上到下充分摇匀消毒剂,喷细后运行空调15-20分钟,污水自动排出。整个过程相对简单,无需高成本就能高效清洁空调,达到消毒杀菌的效果。同时,全新的滤网和散热器也能提高空调制冷效果,降低能耗,一举两得。

温馨提示:如何正确清洁空调,应正确选择空调消毒剂,消费者在选择空调消毒剂时,应选择卫生部消毒产品证书号标志和含有中草药艾叶精油成分的产品,保证消毒效果和家庭安全。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