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知毁灭乳房的行为习惯

发布时间:2022-09-02

每年的10月是“乳腺癌防治月”,全国各地都在如火如荼地举行“粉红丝带”全球预警活动呼吁女性朋友关注乳房健康。为此,福州台江医院乳腺专科举办了精彩的公益活动;做乳腺癌防治知识问卷调查,免费发放乳腺健康手册、讲座、乳腺钼靶检测等活动,让更多女性朋友参与。

◆伤害关键词:压力、抑郁

小青最近工作压力很大,心情也不是很好。此外,她性格内向,所以她经常感到沮丧。现在更糟糕的是,乳头有时会流出血液。虽然不是很痛,但似乎有一个小肿块……

可能的问题:乳腺导管乳头瘤。中医称之为乳头瘤。“乳衄”,认为多由肝郁火旺或脾虚血虚引起,加上肾阴亏损,因此乳头可能有血性分泌物流出。

◆伤害关键词:触摸、暴力

另类的Daisy她是一个痴迷于爱的女人。她喜欢粗鲁的性。但有一天,当她亲热的时候,她突然觉得一边的乳房很痛!面对镜子,她惊恐地发现这里的乳房有一个肿块,可以在触摸时移动

可能的问题:乳腺囊肿。乳房非常娇嫩,不能粗暴地对待它们。当乳房受到强烈冲击时,小血管会破裂出血,从而形成血肿。血液被吸收和破坏后,会形成囊肿。正确的哺乳方法和良好的卫生习惯也很重要。

◆伤害关键词:食物,高卡路里

Eva酷爱美食——五成熟的牛排,热巧克力,冰淇淋,虽然美丽,但添加“杨贵妃”雅号。结果,当她在那天淋浴时触摸乳房时,她发现了一个边界清晰的肿块……

可能的问题:乳房脂肪瘤。大多数脂肪瘤注定是高热量脂肪,是体表最常见的良性肿瘤之一,可发生在体内脂肪组织的任何部位,但乳房更常见,发病年龄大多为30-50岁。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