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药及人流对月经有何影响

发布时间:2022-09-02

网友:孙教授:你好!我今年25岁,结婚了。大约一周前,我在北京玉婷服用了紧急避孕药,72小时。为了防止不良反应,我在睡觉前吃了它。但19号阴道有少量血液,开始是棕色的,晚上是红色的,数量不多。我的月经是在本月7日和8日完成的,计算时间只有10多天。

以前是18号,9岁的时候也有好几次,没有不适反映。现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是不是因为吃了避孕药引起的?还是因为其他疾病?去年8月做了堕胎手术,是第一次。检查时医生说有轻度宫颈糜烂。我也检查过轻度宫颈糜烂,不需要吃药等治疗,所以不在乎,还是像以前一样每天清洗。

还有一个问题,流产手术后月经量比以前少了,大概只有之前的一半。原因是什么?期待回复!

孙爱军:刚才我们谈到玉婷的问题是孕酮。为什么一个女孩不来月经?她添加了孕酮。因此,对她来说,如果她服用孕酮并停止服药,肯定会有激素的影响,这与正常月经条件下的变化是一致的。无论是早上、晚上还是晚上,孕酮都会起作用。睡觉前吃饭仍然起着同样的作用,这与时间无关。

因此,服药后停药时会出现出血。我认为这种情况是由药物引起的。没有必要太紧张。既然服用紧急避孕药,我们必须确定她是否怀孕。我认为我们应该首先确定她是否怀孕,但如果她说出血,她就不会怀孕。这不一定是真的。我们应该先检查她是否怀孕了,因为我们应该在一周前检查一下。

人流手术是通过器械将胚胎组织都刮出来,刮宫之后的影响大家可想而知,子宫内膜相当于一块土地一样,土地要种种子,种子就是胚胎。土地在你拼命清除的话,肥沃的土地可能变的很贫瘠,假如一个刮宫的医生拼命的给病人刮,把基底层都损害了,这样就没有办法长好。

不仅没有办法长得好,因为刮得太多,损伤太大会因为粘连,粘连会导致月经量减少,所以有些人刮一次可能会导致月经减少和粘连。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