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垃圾食品恐导致心理疾病

发布时间:2016-09-04

阅读提要:

我们都知道,大量吃垃圾食品和甜食会导致肥胖,然而研究人员最近还发现,加工类垃圾食品可能导致心理疾病。

我们都知道,大量吃垃圾食品和甜食会导致肥胖,然而研究人员最近还发现,加工类垃圾食品可能导致心理疾病。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ofCanterbury)心理学家Julia Rucklidge表示,加工类垃圾食品导致心理疾病成为一种流行病。

《新西兰先驱报》报道,Julia Rucklidge认为,人们摄取的食物从完全由天然成分制成,转变成垃圾食品和外卖食品,造成患心理疾病的人及抗忧郁等药物大增。“在过去五十年里,我们的饮食变化如此之快,这让人不得不相信饮食已经对我们的心理健康产生了影响。”

Julia Rucklidge博士在研究营养和疾病之间的联系,例如忧郁、焦虑、注意力不足过动症(ADHD)、经前症候群(PMS)及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

她表示,由于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对人心理健康产生影响,所以经常吃垃圾食品的人是根本无法充分满足其营养需要的。

以前的研究表明︰高品质深海鱼油可以帮助创建新的脑胞,减少体内的炎症。S-腺苷蛋氨酸可以帮助调节人的情绪。氨基酸N-乙酰半胱氨酸(NAC)可以帮助人们与双相抑郁、精神分裂症和强迫性和令人上瘾的行为。而地中海型的饮食习惯,丰富的水果、蔬菜、海鲜、橄榄油、坚果和豆类已被发现,可以降低抑郁和焦虑的风险。

虽然尚不清楚哪种机制通过营养成分降低精神病的症状。但是这很有可能是因为微量营养素帮助线粒体,细胞,更有效地工作。Rucklidge博士说道。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