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脸部毛孔粗大 应谨慎处理

发布时间:2017-12-08

男士很少使用面膜,一方面是没耐心,另一方面是觉得太女性化不符合身份。除了美白、男性在深层清洁上与女性的需求是一样的,甚至更为重要。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款适合男性使用的深层清洁面膜,可以有效去除深层油脂,镇静肌肤,对毛孔粗大有很好的疗效。油性肌肤的男士应一周应该进行两次深层清洁,坚持用你会发现你的肌肤会越来越好。


二、遇痘不能乱挤

痘痘问题是男女都会遇到的严重皮肤问题,男士对待痘痘通常是先下手为强,将那些还在皮肤里没有完全长好的痘痘硬生生从皮肤下挤出来,其实这样做很容易产生很多皮肤问题,首先是皮肤会坑坑洼洼,其次容易造成皮肤感染,还有就是毛孔粗大。那么有痘痘了怎么办呢?首先要明确的是有痘痘不要去硬挤,特别是那些仍然长在皮下的痘痘,如果是少量的一两个痘痘,我们等它自然成熟后将脓水排出来就好。如果是出现大量痘痘的话,应该使用一些天然的祛痘产品,其实这些产品出了内服的,无非也就是清理毛囊,让皮肤内的油脂顺利排出来,并且起到消炎的作用。

抽烟男士容易长痘痘,这是由于烟对皮肤有刺激作用,改变体内分泌,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的,同时烟气中的微笑尘粒也容易附着在油性皮肤上,堵塞毛孔,因此戒掉不良的生活习惯,清除体内毒素平衡人体内分泌,从内来控油才是避免毛孔粗大的治本方法。

做好深层清理是关键的,当大家做好深层清洁可以有效防止毛孔变大,想要皮肤变好,一定不要嫌麻烦,有条件的可以偶儿做做去角质处理,去掉死皮有利于细胞的新陈代谢。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挤痘痘,因为手上有很多细菌,尤其是指甲里,很容易就会引发一些皮肤问题的。希望各位男性朋友都能学到,皮肤有所改善。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