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我出轨老公竟然干涉我的人生自由

发布时间:2015-12-28

你老公至少还敢把愤怒指向你,从你身上找到发泄的快感,而你却和他相反,你选择把愤怒指向了自己。你承受了双重伤害——他加给你的伤害,你自己加给自己的伤害。

他能从你身上得到他想要的,这就是他不想离婚的原因。你也一定能从他身上得到别的需要,只是你没有说出来而已,否则你承受不了这份屈辱。

你说你不离婚是他不离,害怕他伤害你和你的全家。是的,这样的个案确现实里确实有过,我理解你的担心和害怕。但如果用一个空想的害怕毁掉实实在在的生活,这是否有点不明智?

你能驾驭一个单位,说你不明智你肯定不承认,这更加坚定了我的猜测——你一定能从他身上得到别的满足。只是,为了这个满足如此委屈自己,真的值得吗?

你老公确实有病,他的病叫做偏执性人格障碍,表现为敏感多疑,心胸狭隘,自尊心过强,经常无端怀疑别人要伤害欺骗自己。

遇到挫折或失败时往往推诿责任,怪罪于他人。经常与他人争辩、对抗,人际关系差。你的病叫做“离婚恐怖症”,表现为害怕离婚,片面夸大离婚的不可控性,在婚姻里容易选择逆来顺受。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