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我出轨老公竟然干涉我的人生自由

发布时间:2015-12-28

我想辞职,但找工作不容易。我想离婚,他不离,说离了我就别想活在世上,他会杀光我全家。像我老公这样的人是不是有些变态?为什么他老是不信任我呢?我非常无奈,不知道该怎么办?

李老师回复:你好,谢谢你的信任!

看了你的故事,我想到了这样一句话:“离婚不是最不幸的,最不幸的是想离离不了,不得不忍辱和一个不爱的人死守在一起。”在理解你苦衷的同时,我想请你思考:造成今天的局面,你是否想过自己的原因?

从你的诉说看,你老公特不自信,他对现实有着很多很多的不满,他心里装满了愤怒。愤怒是一种能量,有着强大的破坏力。你老公就是一个“胆小鬼”,他的愤怒他不敢向外发泄,他选择指向了你。

他知道你是他最亲近的人,你胆小,你习惯忍受,找你发泄是最安全的,不会给他带来任何麻烦。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因为得不到,只能用吃喝嫖赌掩饰自己的无能,他试图告诉他人:爷们就是这样的人,洒脱!

你心中对老公充满了愤怒,你也想发泄,但你找不到发泄的地方。你也像老公一样是个“胆小鬼”,你比老公还胆小。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