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人渣男 女人要守住两个原则

发布时间:2015-10-05

在爱情中,女人最容易迷失自己,往往一个“爱”字,便可遮挡住对方的所有缺陷,如果发现自己轰轰烈烈的爱竟然落到“人渣男”的身上,又会为爱情做出极端的傻事,以此来伤害自己。故而,女人要学会自保,先爱自己,才会让别人感受到你温暖且厚重的爱。

一旦受伤不做傻事

有位女明星曾说过,“人这一辈子,难免会遇上人渣男,避开即是。”的确,遇人不淑是情感中常有的事,但如果一味忍让,自欺欺人,不及时幡然醒悟,恐怕不仅仅是伤情那么简单,很可能会影响以后的幸福。

女人遭遇“人渣男”后,千万不要绝望,要足够快、足够狠地洗涤心灵、忘掉旧事,更不能做傻事。如果说“人渣男”是女人心口上的一道伤痕,那么,做傻事就是继续在伤口上撒盐,最终还得自己承受疼来疼去的痛苦,真是得不偿失。把坏事变成好事,把“人渣男”当做漫漫人生路上一段丰富的经历,也不枉曾经遭过的罪。

爱自己是万爱之源,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一种爱。从出生时起,女人就用数不清的方式去追求爱。有时爱很微妙,就像我们给路人一个善意的微笑;有时爱会持续一辈子,给你长久的幸福;有时爱只把我们唤醒一会儿,就消失了。

女人要爱自己,首先要让自己自由,时时倾听自己的心声,与自己对话,诚实地面对内心深处的各种欲念。这样,当我们置身于各种人、事、物中,才不受约束,才能完全保持平衡。当我们能用这样的态度爱自己时,就能真正了解爱的意义,而且有能力去爱其他人。

尽快转身绕道前行

和“人渣男”耗日子,就像每天在吃一碗变质的剩饭,虽说吃不死人,但对吃的人来说却毫无营养可言,而且这是一个难以下咽、令人反胃的过程。尤其面对有家暴的婚姻,女人一定要选择“零容忍”。

在这种家庭里长大的孩子,很难得到正确的价值观,男孩一般会耳濡目染,认定“拳头出政权”;女孩则会缺乏安全感,将来在感情中非常容易走极端。所以说,如荷阳这类女性,有了孩子后,更要学会先爱自己,只有自己得到足够正能量的爱,才会如潺潺溪水般润泽到孩子身上。

“人渣男”无非是女人临时深陷的一摊泥,只要懂得快速拔脚,彻底转身绕道,去寻找干净、有阳光的大路,前方的路,风景仍好,必定会一帆风顺、心情舒畅。

女人天生就缺乏安全感,总是会把自己当成无所依附的小鸟,自然也就渴望找个强壮的男人做大树。可是找来找去,女人们会发现值得依附的大树很少,而且上边基本上都有了别的鸟~~于是屡屡发出“好男人太少啦”的感叹。

其实,聪明的女人是不会将生命的能量单纯消耗在漫无目的的寻找上,在生命的旅途上,聪明的女人会边走边唱,努力丰满着自己的羽翼。如果能遇到一棵大树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实在遇不到,就把自己变成一棵大树吧,自给自足,自成一道风景,也是不错滴~~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