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夏季减肥需要注意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6-05-26

夏季养生又减肥的食品

1、黄瓜

肥胖者经常食用减肥超级棒。医学实验证明,黄瓜中含有一种可抑制糖类转化为脂肪的丙醇二酸物质,肥胖的人常食黄瓜有减肥之效。黄瓜还含有细纤维素,对促进肠道的排泄和降低胆固醇也有一定的作用。

2、梅子

减肥食物中的佼佼者。是一种含丰富有机酸和无机酸的碱性食物,尤其是含有多量柠檬酸,对热能的代谢有十分良好的作用。一些专家们认为,它是减肥食物中的佼佼者。

3、番木瓜

对脂肪有很强的分解能力。番木瓜的乳汁中含有两种生物酶。一种是木瓜蛋白酶,可分解蛋白质为氨基酸,另一种脂肪酶,对脂肪有很强的分解能力。因此,经常食用对肥胖的人减肥有一定的疗效。

减肥误区

出汗是好事,越多越瘦

天气炎热,稍稍走动便汗流不止,姑娘们心中窃喜,是不是我的脂肪在燃烧了?其实出汗减肥没有科学依据。

据了解,人的身体分布着约300万个汗腺。当热引起血管扩张时,血液中的水将热量传递至皮肤表面,然后随汗水蒸发,将热传到周围环境中。

在高温环境下,人体的出汗量可高达每天8-12升。夏天出汗只是身体调节温度的一种生理现象,和燃烧脂肪关系不大。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