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脂肪粒去除方法你收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7-11-30

眼睛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因为没有眼睛我们就无法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大眼睛是好多女人的追求,因为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可以让人看起来更漂亮,那纵使你拥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可是如果眼睛周围有很多的脂肪粒相信也是让人所接受不了的,眼部和脸蛋一样都希望这里的皮肤是光滑暇的,那如果出现了脂肪粒怎么办呢?该用什么方法去除呢?

去除脂肪粒第1招:注意眼部清洁

为了使眼睛更大更明亮很多mm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化妆,但化妆就一定要卸妆,再进行正常的清洁。要用专业的眼睛卸妆产品,可以先用化妆棉浸泡卸妆液,敷于有彩妆的眼睑处,停留2-3分钟后,沿从内而外的方向轻轻擦拭。

去除脂肪粒第2招:柠檬片泡水去除脂肪粒

这个方法很有效但一定要坚持才能看到效果!在烧开的开水中浸泡1-2片新鲜的柠檬片,每天早上空腹饮用!柠檬有有效的杀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进而消除脂肪粒。但切记不可直接将柠檬片敷眼!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