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可怜!女孩患怪病天生大脸

发布时间:2017-09-04

安吉告诉记者:“凯蒂的情况非常罕见——医生还在努力确诊其病情。我怀孕六个月时就得知凯蒂出生后会患上巨脑症,但没想到她的脸部也会变成这样。之前的手术已经从她脸部取出了类似脂肪组织的东西。目前就我所知,还没有人知道凯蒂究竟得了什么病。医生以前说是侏儒症,还有其它很多我连名字都说不上来的疾病——但是她身上后来又出现了许多其它症状。”

雷弗罗一家住在帕克斯顿郊外一栋活动房内,较大的5个孩子都有各自的房间,小的三个跟着父母睡。雷弗罗夫妇都没有工作,靠残疾人补贴生活。

不过,凯蒂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中。“我们所知道的是,竭尽全力去关爱她,”安吉说,“我们从未把她当作有缺陷的孩子。”

凯蒂现在就读于一所残疾儿童学校,在老师的帮助下,她学会了使用电脑,还能与班上同学交流互动。在家中,她有七个兄弟姐妹,家里人对她都十分关爱呵护。凯蒂18岁的姐姐梅甘(Mega Renfroe)表示:“凯蒂的性格特别好——她很开朗豁达,笑声十分动听。”凯蒂的母亲还告诉记者:“凯蒂生活得很快乐。别的小孩子喜欢干的事,她基本上也能做。她有正常人的情绪——受到了伤害,就会大哭;碰上有趣的事情,她也会开怀大笑。”

谈及凯蒂难以预测诊断的病情时,她表示:“我希望能够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凯蒂过得开心、满足。我们虽然经历了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但只要凯蒂过得开心,对我们来说就足够了。”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