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男人究竟如何抓住女人的性!

发布时间:2017-07-10

要知道,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为生计求索本身就累人,而“情趣”却是平淡婚姻中的浪花,“品味”是庸碌生活中的亮色。其实女人的要求很简单,其实女人很容易哄,很容易满足。当婚后的生活变得平淡,当你没有了婚前那份激情的时候,当她日渐老去你却日渐丰翼时,她怀疑你是不是还在意她,是不是心中还有她,是不是还在爱她。因为这样就会使她变得烦躁,感觉寂寞、孤独和失落,同时也对你的爱产生怀疑,开始对你不满,甚至向你发泄心中的不快。精明的男人在这时会这样做:

1、像经营他的事业一样,用心经营她的婚姻。

2、不仅有面对困难的决心,还有在困难面前保持自信和幽默的风度。

3、根据她喜欢的电影、交响乐芭蕾舞或其他形式的演出,主动帮她购买月票。

4、经常运动,拥有健康的身体和正常的身材。ML的次数可以减少,但要保持质量。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