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男人究竟如何抓住女人的性!

发布时间:2017-07-10

而天生感性的女人则会渴望男人能像西方男人结婚后依然经常送花、送贺卡、送纪念品,还会说“永远爱你!”。中国男人一般都不愿这么表达,还会给妻子说,没必要这样,咱们的钱都是共同的,还搞那些形式有什么意义,今后我发了,送你一辆宝马车。目标确实令人兴奋,但没有一点动人的过程。真正精明的男人明白许多东西不过举手之劳,顺口之语,明白做一点点“娘们”的事情后,他们会收获许多“爷们”的快乐。于是,他们懂得:

1、不要在乎送礼物的价值,而是要增加送礼物的次数(无论礼物的大小);

2、在妻子情绪低落的时候,请给她安慰,而不是不耐烦或漠视。

3、经常亲吻、拥抱妻子,让她常常能体会到你的爱。

4、她觉得疲劳而倦怠,就主动提出帮忙,做力所能及的事。

三、让她感受生活的乐趣和信心

在如今这个世人都感叹着阴盛阳衰的时代,还有的许多中国男人保持着他们骨子里的本色,他们可以忍辱负重,可以为家庭牺牲自己的一切。可是,在大灾大难面前愿意为你付出生命的中国男人,甘愿充当顶梁柱的男人,却很难在柴米油盐的平常生活中给你带来幽默和信心。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