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喝水不仅美容还能减肥

发布时间:2017-11-21

要说减肥的方法,好像大家一想起来就是:少吃!不吃!多运动!除了饿和运动,但是你知道么?其实喝水也是减肥的!大家都知道,白开水是没有脂肪和热量的。多喝水不仅可以补充水分,预防疾病,还可以帮助我们促进促进新陈代谢,清肠道垃圾。但是也不是只喝水就能减肥的。

喝水减肥的原则:

1、饮好水

尽量避免常饮蒸馏水(一般蒸馏水的水性太酸,容易伤害身体,对肾脏较弱的人士则更为不利),可选择优质的矿泉水。

2、饮暖水

特别是在夏天,很多人都会选择饮冰水,又或特意在水中加冰饮用。

其实冰水对胃脏功能不利,饮和暖开水更为有益,因为这特别有助身体吸收使用,更有助肠胃消化。

3、空腹饮水

当然,饮水随时都可以,口渴时才饮用往往只能解渴,未能济事。

有效的饮水方法乃在空腹时饮用,水会直接从消化管道中流通,被身体吸收;吃饱后才饮水,对身体健康所起的作用比不上空腹饮水好,试试看吧!

4、能放能收

上班一族常常会因工作关系疏忽了饮水,长此喝水不足,膀胱和肾都会受损害,容易引起腰酸背痛。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