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减肥妙招 想要苗条身材的赶快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17-04-05

6.工作间隙勤活动

又不得不坐下了吗?一份来自Mayo诊所的研究发现频繁站起的人比保持固定姿势的人每天多消耗350卡路里。如果你不想经常引人侧目,那么还有几招你可以坐着试试:像用脚打拍子一样活动双脚;双脚张开而上身放松向前倾;左右转动椅子以便活动腰部肌肉。MayoClinic的网站上还有很多图片教你在格子间里偷偷做拉伸。

7.在正餐时间吃晚饭

每当加班很晚归家,你一定拒绝大动干戈的做饭,快餐店的外卖、速食面必然成为首选(你也知道这些食品不健康)。JenniferWarner,汉普顿医疗减肥中心的创始人,建议你在冰箱中存放一些低钠的冷冻食品比如蔬菜派、糙米与素菜套餐等。如果你喜欢蛋白质食物,三文鱼和瘦鸡胸则是比较快熟且好操作的。

8.下班以后要放松心情

上班八小时之内压力没有不大的,但是请你不要把压力带回家。来自辛辛那提大学的研究发现一种现代病,叫做“办公室甜食综合症”,因为糖分可以降低身体中“压力荷尔蒙”的水平。相同地,宾夕法尼亚州大学的一份报告中说感到压力大的人经常需要吃两顿饭才能缓解心中的不快。找适当的时候关掉手机吧,做个SPA修复透支的身体和憔悴的面容,或者参加瑜伽课程,就算简简单单在户外散步也能让你满血复活。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