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减肥妙招 想要苗条身材的赶快来看看吧!

发布时间:2017-04-05

3.有计划的吃零食

“如果你一直处于饥饿状态,不仅心里不停地渴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一旦进食你的身体也将自行吸收更多能量”来自纽约的营养学专家StephenGullo说。你应该为满足自己咀嚼的欲望需求而准备一些高膳食纤维而低蛋白的小食(大约每个含热量100卡路里),在你的日历行程中设置“约会提醒”,间隔三、四个小时即可享用一次。马萨诸塞州CanyonRanch的营养家ChrissyWellington推荐扁桃仁(或称为巴旦木,就是我们俗称的美国大杏仁)、半根营养棒、苹果、梨、胡萝卜、黄瓜等,她特别提醒水果和蔬菜应该连皮一起吃,以增加肠胃蠕动和饱腹感。

4.减少坐着的时间

2010年《美国流行病周刊(AmericanJournalofEpidemiology)》的研究报告指出坐着的时间与肥胖率和死亡率成正比。每个小时的最后五分钟应该站起来活动一下,纽约着名瑜伽和普拉提教练KristinMcGee说,最好在电脑中设置提醒,以免忘记。另外,选择一条最远的路去洗手间,经常走楼梯而不是坐电梯。需要与同事沟通的时候,应该走到他/她的座位进行面对面的对话,而不是打电话或者发邮件。如果工作中需要你经常打电话,你可以准备一个戴在头上的耳机,即便不能到处走动,至少你还可以站起来,这样每个小时可以增加消耗60或更多的卡路里。

5.专心吃饭

坐在办公桌前一边工作一边吃午饭是个非常危险的习惯,让你越吃越多。《临床内分泌学&新陈代谢学期刊(JournalofClinicalEndocrinology&Metabolism)》2009年的一篇研究论文中说吃东西太快将导致摄入过多,因为大脑的注意力被分散了以至于不能及时反馈“吃饱了”这个信息。午餐时间尽量远离办公区,“用半个小时享受你的午餐,吃得越慢,你越能体会食物的美味,使心理得到满足”Gullo说。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