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肌肤美白光滑抗晒就吃这些水果

发布时间:2016-07-20

现在大部分的人认为不管自己漂不漂亮,一定要白,因为有一句谚语“一白遮三丑”,所以快速变白的方法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那您是否知道一年四季怎样快速变白呢?您知道在太阳大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吗?

吃什么水果快速变白

很多人都只是吃水果是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以及水分,但是很少有人只是,其实吃水果也是可以让自己变白的,赶快来看看哦。

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

柠檬

号称“美白之王”的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美白功效非常显着,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同时还能淡斑,延缓肌肤衰老,让肌肤变得白皙细腻富有光泽。

不论是饮用柠檬汁,还是采用柠檬汁洗脸,都具有出色的美白、提亮肤色功效。此外,柠檬还有“柠檬酸仓库”的美誉,其除含有大量的柠檬酸外,还有烟酸和有机酸,有很好的杀菌作用。 

柚子

很多爱吃柚子的人都知道柚子的水分是相当的多的,但是您可能忽略了一个重要的效果,就是美白,柚子的美白功效也是非常的好的。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当然也有美容(美容食品)养颜的功效。而柚皮因为富含精油(油食品),煎汤后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主要美白成分:维他命C。

猕猴桃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号称水果之王,它的维生素C含量更是达到100毫克(每百克果肉中)以上,有的品种高达300毫克以上,是柑桔的5-10倍,是苹果等水果的15-30倍,在美白的同时可以有效消除雀斑和暗疮,还能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另外,猕猴桃中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不仅是美容佳品,多食用还能让头发也变得健康润泽。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