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手术到底有没有疼痛感

发布时间:2015-12-07

补充:微整形是没有创口的手术,所以安全性较高。其次,医学材料的安全也很重要。现在常用的注射材料BOTOX(保妥适)、玻尿酸等,在正规医疗机构使用的,都是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并被广泛应用的合格医用材料,安全性得到了严格验证。

再次,选择专业正规具有相关实力和资质的正规医院安全系数就会更有保障。

3、治疗时间要多久?

你看到这篇文字从头到这里看了多久?五分钟还是十分钟呢?其实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一些微整形治疗就已经完成了。

补充:微整形的过程中,在医疗设备、医用材料逐渐发挥特性的同时,微整形专家对需要改善的部位进行微调、塑形,直到获得满意的效果,大概需要5—6分钟,也就是喝杯茶的功夫,你就可以马上照镜子,尽情欣赏微整形创造的“神奇”了。

4、千万别让微整形变成“危整形”

想做微整形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具备电子编号的填充物,有资历的整形医生。小心得不偿失,没有变美反而成了“危整形”。

提醒1:尽量不在美容院进行医学美容

医学美容是一种医疗行为,只能在医疗机构进行。此外,任何填充物(玻尿酸、肉毒素、胶原蛋白等)本身具备电子编号,存有从生产到使用完毕的所有详细记录,一旦需要查询真伪,可一路追溯到底。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