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理 这样才能知道男人是否是爱你的

发布时间:2015-12-08

五、陪着你是她最大的乐趣

你在打球,她也喜欢坐在场边,听着MP3,一句话都不说,看着你的表现,虽然她不喜欢球类运行。

你开心的时候,她很想在你身边看到你微笑的样子。你失落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在你旁边安慰你,想破脑袋想帮你。

你熬夜到很晚,她的QQ或者msn陪你一起亮着。如果你下线了,再登录一看,她的头像就暗了。你知道吗?她熬到那么晚只是在等你。这是她的乐趣。

六、她不会总是要求你先让步

男生要大气,包容和迁就时常要表露出来。

感情上,有点矛盾是正常的,要磨平大家的创伤总也是需要一个人作出让步的,这是消除隔阂的最佳办法。想想,是不是她不会总是要求你先让步,只是她习惯用些撒娇的手法,小心翼翼而又真心的,求得你的原谅,还能对她要求些什么了。

七、在她看来,你的就是好的

不放过任何与你有关的信息,融入你的生活圈,朋友圈。

结识你的朋友,链接任何在你空间留言的朋友的页面,看你喜欢的电影和书,去你喜欢的餐厅,逛你喜欢的品牌店,甚至笨拙地模仿你欣赏的异性类型。

她不是不够好,而是想变得更好,更适合你,更容易得到你的认可和赞许。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