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证实孙俪已怀孕 经纪公司暂不回应

发布时间:2022-07-24

    5月10日,邓超和孙俪携手发表声明,宣布将于6月7日在上海举行婚礼.之后有网友爆料孙俪怀孕三四个月,两人结婚是奉子结婚.上周日(5月22日),孙俪出现在江苏省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参加代言活动时,穿着宽松的衣服,小肚微凸孕相十足.尽管经纪公司仍然保持不变"不回应"但孙俪的一位朋友向记者证实,孙俪确实怀孕了.


孙俪小肚微凸孕相十足(资料图)

   在代言活动中,孙俪身穿浅色宽松裙,让很多粉丝想起她怀孕的传闻。.虽然孙俪在活动现场刻意隐藏孕相,但其不经意间的动作难免会呈现腹线.当现场媒体借粉丝大喊大"邓超孙俪,甜甜蜜蜜"机会,问孙俪的感情生活,孙俪说今天不谈个人生活问题.活动结束时,孙俪下台时,多名工作人员上前帮忙。踩高跟鞋的孙俪小心翼翼地走下台阶,没有任何采访就离开了.昨天,记者向孙俪的经纪人核实,对方表示不回应.随后,记者询问了孙俪的一位朋友,对方默认了,但表示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