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是要靠女人调教的 如何调教呢?

发布时间:2016-07-25

事实证明,男人是会长大的,只不过有的人会稍晚一点。有时你日夜念叨,他油盐不进,却会突然被一件事当头棒喝,恍然觉悟,就这样一夜间从需要你照顾的大男孩儿转变为责任感十足的男人。

为什么现在的女人觉得男人总是不适合自己?用一位老奶奶在回答如何维护一段六十年的感情时答道:“我们那个年代什么坏了都想要修,而不是换掉。”

男人靠女人来“修理”

世间充满了太多的女人,在选择男人时,懒得培养和摸索,就想要个现成货,一旦出现问题又急于换掉。太精于选择一段关系,而疏于培养一段感情。

也许在情感这件事上,我们需要倾注更多的时间,用于等待、打磨与修理。等待一个男人成长,打磨一段关系刺人的棱角,修理长久生活后出现的裂缝与损伤。

无论生活的节奏如何提速,这都是一段关系当中无法省略的环节。如果硬要跳过,就只能处于不断更换、永远寻觅、不停推翻自己曾经选择的尴尬境地当中。

女人总是抱怨好男人难找,实际上相比较于选择与寻找男人,女人缺乏的是“修理”男人的功力。

在男人的缺点暴露无遗的时候,不要轻易想要去换掉或者扔掉他,而是要开动脑筋,想办法去“修理”他。在修理与织补的过程中,两个人能够得到相互了解与融合的机会,他有时间去领会你,为你剪枝与生长,才会逐渐成为你最贴身和温暖的衣。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