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掉这7样助你睡得安心

发布时间:2015-11-13

女性一般出门或多或少都会给自己包装一下,但是在睡觉的时候应该是一个回归自然地状态,所以此时就应该把身上一些杂物卸下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地入睡,以达到一个好的睡眠效果。

1.摘掉眼镜

不管是有框眼镜还是隐形眼镜,在睡觉时都要摘掉,尤其是隐形眼镜。睡觉时我们的眼睛是紧闭的,这个时候眼睛的透气度就会降低,再加上隐形眼镜的话,眼睛整晚都会处于缺氧状态,会造成眼角膜缺氧,甚至使镜片与角膜黏连,给角膜带来感染、穿孔等不同程度的损伤。

2.卸下首饰

睡觉时戴首饰不利于血液循环,有些首饰还带有辐射对身体有伤害,而且人体本身就是一个磁场,磁场改变也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3.卸妆

经过一天的奔波,脸上沾满了脏尘,化妆品和脏尘在你睡觉的时候就有机会钻进你皮肤里,容易堵塞毛孔,造成汗腺分泌障碍,不仅容易诱发粉刺,长期下去还会损伤皮肤,加速皮肤衰老。

4.脱下胸罩

上睡觉时最好不要戴胸罩,科学调查的结果:一天24小时都带胸罩的女性比不是24小时都带胸罩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机率大几倍,而且戴着胸罩睡觉也不舒服。

5.拿下假牙

睡觉戴着假牙很容易诱发脏病、高血压、糖尿病、义齿性口炎、细菌性肺炎等。

6.远离手机

手机辐射会对人体产生较大的危害,尤其是在手机电量、信号较弱的时候,辐射会增大。睡觉时,不利身体健康。睡觉时最好将手机放在卧室外或离人体至少一米的地方,千万不能放在枕边或枕头下。

7.忘掉烦恼

睡觉前应该放下白天所有不愉快的的事情,忘掉烦恼,带着轻松的心情进入睡眠,会有一个优质的睡眠。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