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一定要忍住不吃 控制食欲!

发布时间:2017-05-24

控制不住食欲也没关系,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种吃不胖的主食

薏苡仁

薏苡仁,又叫薏米,味甘淡,性微寒,有健脾、补肺、清热、利湿的作用。薏苡仁煮粥食用,其所含蛋白质远比米、面高,易消化吸收,对减轻胃肠负担、增强体质有益。薏苡仁还能治疗水肿、痈脓、风湿痹痛等病。现代研究证明,薏苡仁有抗肿瘤、增强免疫力、降血糖等功效。

燕麦

燕麦含有丰富的聚葡萄糖,是可溶性纤维,会吸附胆汁酸,降低胆固醇的合成与吸收,降低总胆固醇及低密度胆固醇水平,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燕麦中的可溶性纤维有助于维护肠道健康,可增加粪便体积,避免便秘发生。

玉米

玉米营养丰富,含有大量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不饱和脂肪酸、卵磷脂等。其中,有一种尼克酸对健康非常有利。但玉米中的尼克酸不是单独存在的,而是和其他物质结合在一起,很难被人体吸收利用。在做玉米的时候有个小窍门-----加点小苏打就能使尼克酸释放出来,被人体充分利用。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