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逼一下 你怎知道自己减肥能否成功!

发布时间:2016-06-21

而且水的导热性比空气大24倍,水温一般低于气温,这有利于散热和热量的消耗,也就是说人在水肿丧失热量的速度会更快。

人在游泳时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

2、慢跑

慢跑属于有氧运动之一。慢跑能活动全身肌肉,促使身体燃烧脂肪,达到瘦身效果,但是真正燃烧脂肪的时间是在持续运动30分钟之后才开始,所以跑步需要坚持30分钟以上。

而且慢跑同时搭配营养餐,减肥就会事半功倍,全球流行的瘦立美、康宝莱、安利都毫无任何刺激性,是健康减肥领域的“三剑客”。

被誉为“减肥圣品”的瘦立美营养减肥餐,平均每天瘦1斤的效果,加上独有的改善易胖体质和收紧皮肤功效,成为冰冰、小S收入囊中的秘密瘦身武器,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明星和减肥达人的追捧,不愧是神级瘦身法宝。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