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超模的12个压箱底塑形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10

每年的维密秀都是一场盛会,各国模特争奇斗艳。天使的样貌,魔鬼的身材,简直就是美的代名词。可是想拥有这么一个美好肉体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哦,就让我们跟着维密超模的脚步,学习她们压箱底的塑形方法,一起美得好性感!

每年的维密秀都能引起一阵轰动,很多人都不惜一砸千金去买一张门票。这都是因为每年的维密秀都是美好肉体集中营啊,每个维密都是美胸纤腰大长腿。这样的完美身材不仅男人看了会血脉喷张,相信在那么一个美体集中营,连女性看到都会流鼻血吧。这么些美好肉体的炼成可少不了塑形的功劳,我们一起看看维密超模的13个压箱底的塑形方法吧,和超模一起练成美胸纤腰大长腿!

1。保持沉默

和别人谈论你的塑身计划,你会得到各式各样的“建议”,“他人的建议会让你分心,反而无法坚持完成自己每天的塑身目标。因此,根本没必要和别人讨论你准备每天怎样塑身,只要坚持做自己的就行。

2。今天只完成今天的目标

想要减掉10公斤体重的确是项大工程,改变真的不会突然发生,每天实现一个小目标,比如做50个原地蹲起,3分钟平板支撑,会让你的内心更有满足感,这种满足感可以激励你明天继续坚持锻炼身体。这样坚持一段时间以后,塑身效果才会明显,而且最终你一定会达成减重10公斤的目标。

3。让全身都动起来

很多女人只锻炼自己可以在镜子里看到的部位,而常常忽略看不到的。实际上,要想让身姿看起来优美迷人,背部、臀部和大腿更需要锻炼,尤其当女人在办公室的电脑桌前坐着工作了ー整天后,要着重放松和锻炼这些部位。

4。高强度运动不能少

也许你只喜欢拉伸和慢跑,不喜欢激烈的高强度运动!要想最大限度燃烧卡路里,同时帮肌肉完美塑形,你需要保证每星期至少有2天,每天做20分钟高强度锻炼。高强度锻炼某一种运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力,但必须尽最大努力来完成全部动作。当然,每天都进行高强度运动也不是明智的选择,因为你的肌肉也需要时间休息和恢复,所以,每星期进行高强度运动的天数不要超过3天。

5。伸展5分钟

运动前需要热身,运动后,做5分钟伸展,也很重要,可以帮肌肉放松和恢复,防止肌肉受伤,还有助肌肉塑形,能帮助打造更迷人的肌肉线条。还建议你随时随地做伸展练习,比如看电视时,有助于肌肉恢复和塑形。

6。一周饮酒别超过2次

别每天都聚会,也不要下班就赶到酒吧减压,彻底告别一口一杯的豪放岁月吧。喝酒太多对女人毫无益处,不仅容易导致发胖,还会增加患乳腺癌的几率。尤其含热量超高的鸡尾酒,绝对是好身材的头号大敌,让你无论怎么锻炼都无法减重。要知道,每晚喝2杯鸡尾酒,就相当于每晚都吃了2次高热量零食。如果实在要参加聚会,每次饮酒不要超过2杯,每周不要超过2次。

7。把锻炼身体当作一次商务会谈

把锻炼身体的时间写入工程计划表里,必须完成,干万别告诉自己“没时间”锻炼。要知道,那些一直都去健身房锻炼的女人,她们和你一样忙。既然她们能想办法找到时间来锻炼,你当然也可以。

8。全果汁排毒?请注意补充蛋白质

想尝试最近流行的全果汁代餐来排毒减重?先彻底清理你的冰箱和厨房,把加工食品和冷冻晚餐统统换掉,换成新鲜蔬果和优质的粗加工食物。每天吃新鲜蔬果和粗加工食物,能帮身体排毒减重。而且,营养师和医学专家不建议女人轻易采用全果汁代餐计划。你很难达到全果汁排毒承诺给你的惊喜,实际上,会有不少副作用。你在坚持每天只饮用果汁后,体重的确减轻,但你知道体重减轻的原因吗?大多数果汁中的卡路里和蛋白质含量非常低,最终减轻的是肌肉的重量,人体内的新陈代谢速度会变缓慢,这也是全果汁排毒后,不少人体重反而会增加,甚至超过饮用前水平的原因。因此,与其采用全果汁排毒,不如摄入新鲜蔬果和粗加工食物,如果一定想采用全果汁排毒,一定要注意配合补充优质蛋白质。

9。每天睡个好觉

要想拥有美好肉体,你每天要好好睡上至少7个小时,否则你很难降低体重,不仅如此,你还会情绪沮丧,甚至连身体健康也可能受到威胁。所以,还等什么呢?今天开始,11点上床,别再熬夜,把时间留给睡眠。

10。站起来,做运动

你长时间坐在桌前敲电脑,很容易背部僵硬、腹部松弛,想拥有美好身材,最好的办法是锻炼这两个部位的肌肉。当下最流行的平板支撑,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但要想锻炼背部和腹部肌肉,需要真正站起来做,这样才能达到最好的塑形效果。练习方法是:双手举哑铃(至少6公斤重),双膝微曲,收紧腹部,背部挺直,向前迈步20次;动作完成后,放下哑铃休息10秒钟;再拿起哑铃重复20次,如果你可以很轻松就完成这个动作,那么建议你换更重一点的哑铃进行练习。

11。你还不会做饭?今天开始学吧!

很多年轻女人对烹饪一无所知,她们总是在外面吃饭。如果你也是这样,那么非常需要知道这将带来的严重后果——你吃的大部分食物都不健康。其实,你完全可以学一些简单的烹饪秘笈,比如,只需把新鲜的花椰菜和胡罗卜洗净切块,和切好的鱼肉或鸡肉一起放进大碗中,加入橄榄油、食盐和胡椒粉拌匀,再摆放到烤盘上,放进220摄氏度的烤箱中,用中火烤15分钟,就可以做出美味又健康的美食。不需要技巧,也不会耗费太多时间,甚至比叫外卖更快。

12。女人更需要负重训练

只有男人才适合做负重训练?女人至少一个星期要做一次负重训练。如果你可以举起你的侄女,那么你当然也可以举起15公斤重的杠铃。负重训练会刺激女人体内释放可促进脂肪燃烧的激素,那些低重量的锻炼(比如跳舞等)可不会有这样的效果。千万不要对自己说:“我不想让自己看上去壮如牛”,因为这事几乎不可能发生。想知道为什么?因为你不具备男性的睾酮水平。所以,你根本不必担心。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