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招让你变窈窕淑女

发布时间:2016-06-06

瘦出窈窕的小妙招:注视你的瘦衣裳

把一件最中意的旧裙子、衬衫或者火辣热裤挂在每天都能瞧得见的地方。这会使你时刻注意到这份奖励。挑一件稍微有点紧身的,这样就能在较短时间里得到这份奖励。然后翻出去年鸡尾酒会上穿的裙子,为了实现你下一个小小的、够得着的目标而努力。

瘦出窈窕的小妙招:睡觉多一点儿,体重轻一点儿

每晚多睡1小时,一年之内可以减掉14磅,密歇根大学的一位研究人员以每天摄入2500卡热量的标准,计算得出了这个结论。他的分析显示,当睡眠取代了空闲无聊的举动——包括像平时那样随意地吃零食——就能毫不费劲地减少6%的热量摄入。每个人的情况可能会不一样,但是睡眠还能以另一种方式帮助减肥呢!有证据显示,睡得太少会撩起你的胃口,使你感到不是一般的饥饿。

瘦出窈窕的小妙招:嚼味道浓烈的薄荷口香糖

想吃零食的时候试试来一块味浓、无糖的口香糖吧!下班后做饭,在聚会上社交,看电视或者上网的时候会情不自禁地想整点零嘴吧?味道较重的口香糖会盖过其它食物,这样的话其它食物就不会显得那么好吃了。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