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补肾食物 让性福陪伴你

发布时间:2016-08-02

人体最重要的脏器肾是人体的健康、性福之源,肾具有的藏精、调节内分泌的功能对男人至关重要,常吃补肾的食物人体有不可多得的功效,那么可以补肾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6种补肾食物性福之源

1、鸡蛋

鸡蛋富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及多种微量元素,是公认的营养极其丰富的食品,多吃鸡蛋可促进人体生长,提高免疫力,也是一类延年益寿的食物。

2、鲈鱼

又称花鲈、鲈子鱼。性平,味甘,既能补脾胃,又可补肝肾,益筋骨。

3、猪腰花

猪腰花的胆固醇含量较高,不适于血脂偏高的人食用,但猪腰花具有补肾气的功效,也经常被人们用于补肾的食物。

4、动物肝脏

中医学有“以脏养脏”的说法,动物肝脏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以及多种维生素,具有补肾益精的功效。

5、虾

虾富含有极其丰富的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等营养物质,而且虾肉的提取物中含有增强免疫力的物质,因此多吃虾具有补肾、排毒的功效。

6、干贝

又称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

这些食物能补肾

一、这样搭配吃补肾给力

材料:肉苁蓉2-3片,海萃人参1g。

用法:二样材料同入一杯中,用沸水泡6分钟左右,焖泡为佳,饮其水。每天放一次材料,水尽可反复加水泡饮至无色无味后将参食用。

男人软、不持久、肾虚可用此方法,使欲望增强,持久,床事质量大大提升、获得充分满足感。

二、补肾食疗

【西芹炒百合】

主料:西芹150克,百合(干)200克,调料:盐2克,胡椒粉1克,味精6克,色拉油30克,豌豆淀粉5克

做法:西芹洗净,切成3厘米见方的菱形块;百合洗净,掰成小瓣;把西芹、百合放入沸水汤锅,烫至刚熟时捞起;炒锅放在火上,下油加热至五成油温,下西芹、百合,烹调料,快速翻炒至匀,放入味精勾芡收汁后起锅装盘即成。

【山药炒肉】

主料:山药,肉,木耳,辣椒

调料:植物油,盐,鸡精,料酒

做法:干木耳热水泡好.肉切成肉片备用,辣椒切片.山药切片,放锅里用热水过一遍,这样就不会很黏.锅里放油烧热,把肉片放进去翻炒变色放点料酒.放入辣椒木耳翻炒,放盐.放入山药,因为水过,熟的很好炒,放点水和鸡精,起锅装盘

【炒肉海带】

材料:猪瘦肉150克,海带200克。油2大匙,绍酒、白糖、酱油各1大匙,精盐、味精各1/3小勺,花椒面1/4小勺,葱、蒜片少许,淀粉适量。

做法:猪肉切成小薄片;海带涨发透,择洗净,切成“象眼片”,用沸水焯烫熟,捞出沥净水分。炒锅上火烧热,加底油,下入肉片煸炒至变色,放葱、蒜片爆香,烹绍酒,加入白糖、酱油、精盐、味精、花椒面,添少许汤,再下入海带片,翻炒均匀,用水淀粉勾芡,淋明油,出锅装盘即可。

【芹菜炒豆干】

材料:芹菜400克白豆干5个姜蒜适量生抽,鱼露(可有可无)糖适量盐

做法:热锅放油,然后放入姜和蒜爆锅。倒入洗净切段的芹菜,炒到芹菜变软,加入盐,炒匀,盛出放入盘里。锅里放油,加入切成条的白豆干,直到炒软、倒入生抽和少量鱼露,加入少量糖。关火把炒熟的芹菜回锅,和炒好的豆干拌匀,盛盘即食。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