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 拿年终奖做整容手术

发布时间:2015-12-07

足够的水分才能让皮肤看起来就饱满、丰盈,光滑、莹亮,同时增加弹性。

因此玻尿酸适用缺乏水分的干燥皮肤,主要用来填充静态皱纹(如法令纹、嘴角纹等),还能用来面部塑形,隆鼻、丰下巴、丰面颊等等,消灭皱纹,使面部丰满立体。

注射用玻尿酸与人体组织内的玻尿酸成分相同,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注射只要短短的十几分钟就能搞定,随治随走。

除皱针

除皱针也叫肉毒素注射,它能够预防面部表情肌收缩而产生的皱纹,比如抬头纹、鱼尾纹、嘴角纹什么的,还能重塑脸部轮廓呐,比如瘦脸。很神奇是不是?

除皱针是通过阻断神经传导,麻痹肌肉,使肌力减弱,从而消灭皱纹的。不过除皱针的维持时间有限,约半年到一年左右,还想继续维持效果,就要再次补打了。

目前通过我国药监局认证的除皱针只有美国保妥适和国产的兰州衡力两种品牌呦!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