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态轻盈十二招让你轻松瘦出迷人曲线

发布时间:2017-11-20

合理饮食法每曰三餐应该如此搭配;高质多量的早餐,种类丰富的午餐,清淡轻量的晚餐。范例:早餐,一杯牛奶或豆浆,一个夹鸡蛋、肉松或鱼片的面包。一只橙或柚:午餐,要有美味的主食,一碗浓汤,新鲜的水果;晚餐,蔬菜色拉,一小碗饭或面。一些瘦肉类食品。

餐馆潇洒法

减肥最重要的是有自律性,依照此法则,不必完全戒吃动物油、扒类等等高脂肪的食物。你只要时时记住:在餐馆用餐时才偶然进食高脂肪食物。这样,在朋友面前,你和大家一样是个很随和的人,大家还会羡慕你依然苗条的体态。

外用午餐法

根据卡路里的消耗情况,你在外吃饭时,应该尽早挑选午餐聚会。最好是午餐后半时段享受一顿丰富的午餐,这样,到吃晚餐时也不会太饿。

适可而止法

此招可能需要花点时间去摸索——何处才是不饿不饱的最理想“地带”。一旦习惯了,往后很自然便会适可而止,吃多了,反觉不适。

精致饮食法

出门在外时选择麦当劳、肯得基等忆修饰店用餐往往会不加控制。想永远苗条吗,你应该选择高档的餐馆。不仅它的价格让你不敢多吃,而且你在那种精致的环境中,会十分挑剔食物。

多饮好开水法

多喝水可以让你避免想吃零食的念头。除开水外,你自然还会有许多不含更多糖份的饮料可选择。

贮藏蔬果法

你应该存放一些蔬菜、水果,并且将它们清洗、切好,这样你有饥饿感觉的时候,自然会想到这些高纤维、富维生素的绿色食物。

少存零食法

薯片、果仁、糖果、巧克力等高脂食物确实是美味。你没有必要“虐待”自己。只是记住只在非吃它们时才去买一些,而且应该买最好的。这样你不会在一眨眼的功夫便将它们吃个精光。

只吃正餐法

许多人以为光吃零食或吃不含脂肪的零食可以少长肥肉,其实吃那些不美昧、但依然富含卡路里的东西,不如正经地吃好一曰三餐。

藏身牛仔法

你永远保存一条在你身体最苗条时穿的牛仔裤,然后经常拿出来试穿。这样你一定会及时控制自己的增肥速度。

浴室魔镜法

在你的浴室,你应该有一面可以将你全身照遍的大镜子。这样你每天可以关心自己的苗条程度。不要小瞧它,许多模特都是这样做的。

此法十分有效,因为身体从食物中吸取卡路里后。需要时间来消耗,早餐与午餐吃得较丰富正好给身体充裕的消耗时间。有些节食者以放弃早餐及节制午餐分量来达到减肥目的,这种节食方法很容易令节食者在晚饭时失去节制力,暴吃一番,而引来反效果。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