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要盲目 这些方法女人千万不要跟风!

发布时间:2016-08-22

5、不吃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主要存在我们日常吃的主粮中,你的大脑、肌肉和器官都需要依靠碳水化合物运行。你需要依靠它们得到能量以及减肥所需的能量。如果每天摄入的碳水化合物少于130克,你的大脑功能会因为缺乏血清素而受损。此外,多吃富含有益维生素和纤维的燕麦片或者全麦面包,有利你的心脏健康。

6、让自己挨饿

职业女性每天摄入的卡路里应当在1200到1400之间。如果你有健身习惯,还需摄入更多。如果你挨饿,身体为了储存能量,就会暂时关闭新陈代谢系统,对减肥很不利。此外,挨饿之后大吃大喝的机率很高,让你功亏一篑。

7、不吃某类食物

除非你有过敏症,否则削减整类食品:乳制品,淀粉,坚果或鸡蛋会让你营养不良,减肥未必成功,却付出了健康的代价。

夏季减肥六大误区瞎折腾毫无效果

1、绿茶减肥是个宝,喝越多越好

我听说绿茶能减肥,是不是喝得越多越有效果啊?

真相:绿茶真的能减肥。绿茶中的芳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有研究表明,喝绿茶90天,腰围会明显减小,至少6cm。但是绿茶不能多喝,多喝了会造成贫血。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