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护肤 妹子这些你得知道

发布时间:2017-11-23

特殊眼霜让眼睛更有神采

在上妆前选择提拉紧致型的眼霜,涂抹在下眼睑,能速效紧致眼部肌肤,上妆更容易,效果也更突出。上眼睑千万不要涂抹,否则眼妆更容易花掉。

抗皱紧肤眼霜

小卡片拯救眼部污点

画睫毛时是否时常会有睫毛膏沾染在上下眼睑上?清洁起来不但破坏眼妆,又耽误时间。下次涂刷睫毛膏前可以准备一个小卡片,名片大小的即可。将其当做垫板,在睫毛和眼睑中间形成一道屏障,这样任凭你怎样涂刷睫毛膏,也不会弄脏妆容了。

10:45抗氧化,坚持“吃药”

世界上没有长生不老丹,却有各式各样抗氧化补充剂,在3餐后服用最易被人体吸收,达到最佳辅助抗氧化的效果。

吃完早餐后,别忘记给自己补充“肌底实力”。越“混合”越好,复合维他命胶囊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它包含多种抗氧化成分,能均衡补充人体所需养分。根据营养学专家的推荐,维他命C、维他命E、β胡萝卜素、硒以及锌在混合后所产生的疗效比各自单独服用时大得多,是名副其实的“黄金组合”。

13:15抢救干燥Office

办公室中,肌肤最大的威胁之一就是空调,一年四季开空调,时刻带走水分,让肌肤和头发变得干燥。化妆水喷雾能够拯救干燥得肌肤和毛糙的发丝。

最好随身携带喷雾小瓶,装入保湿化妆水,每隔2、3个小时喷一次。方法很重要,先在面部喷水,再敷上面纸然后再次喷水,只要几秒就能让肌肤得到缓解。使用喷雾方式补充水分,不但不会破坏彩妆,还可以帮助定妆。发丝产生静电也是经常的问题,将其均匀喷洒在发梢,避开发根部位,转瞬间就能让毛糙的发丝安静下来。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