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移动医疗产业大会,智慧医疗将成焦点

发布时间:2016-03-31

移动医疗风起云涌

计虹北大第三医院信息中心主任

主题:基于大数据的移动医疗服务平台

陈金雄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主任

主题:移动医疗的破局之路

张锐春雨医生创始人

主题:移动医疗在分级诊疗中的作用

王斌毗邻智慧医疗创始人

主题:认知运算与智能医学——为名医定制的“AlphaGO”

杨杰温州眼视光医院杭州院区信息中心主任

主题:微信+医院,小应用也可以有大精彩

进入2016年,移动医疗领域风起云涌,移动医疗在中国的发展虽然快速,可是移动医疗的的发展模式还需要积极探索创新。大会将邀请医院相关负责人、移动医疗知名企业领导,现场分享在各自领域的移动医疗的创新与探索。

互联网+医疗再爆高点

田军章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

张铁山中日友好医院信息处处长

刘湘源北医三院风湿免疫科主任

倪剑文阿里健康副总裁

夏华剑迈外迪佑康网络科技公司CEO

林慧智东软熙康体检管家事业部副总经理

今年两会中,互联网+医疗再爆高点,互联网+与医疗的深度融合,将推进新医改尤其是分级诊疗进不步深化。大会邀请在“互联网+”方面有突出成就的医院负责人及企业专家,分享他们在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应用实践与真知灼见。

医疗健康大数据

赵地中科院网络信息中心

主题:脑科学数据分析实践

李国正中国中医科学院

主题:中医药健康大数据

徐新北京儿童医院信息中心副主任

主题:基于大数据的非急诊全面预约分享

王新宴空军总医院特诊科主任

主题:医学数据与精准适度医疗

王海伟创新企业代表

主题:专科大数据应用创新

在智慧医疗时代,医疗健康大数据的开放共享对各类模式的智慧医疗的推行,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大会将邀请著名行业研究机构、医院负责人、大数据领域有卓越成绩的企业领导人,一起来阐述和发掘大数据的潜力。

智慧健康论坛

李新胜迈瑞生命信息部总经理

李殿召天方达董事长

马宏达百年养生

胡波慈铭体检董事长

王颖理实国际董事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国家“健康中国”计划的推出,人们对健康、养生等问题越来越重视,目前国内投资可穿戴设备、健康大数据以及养生领域的企业,愈发多了起来,智慧健康企业的发展模式也在逐渐成熟。大会将邀请知名业内企业,分享和展示他们在智慧健康领域的卓越成果。

投融资趋势开放论坛

郑玉芬印约创投CEO

王贺然芯联达科技

赵刚弘晖资本创始合伙人

许谦复星医药投资总部副总经理

喻志云经纬创投投资董事

2016的移动医疗是行业洗牌还是黎明前的黑暗,创新企业如何制定投融资策略,投资机构怎么看移动医疗,复星医药、经纬创投、君联资本等一波移动医疗投融资资深人士将与您一起探讨。

此次会议是在国家主管部门政策与规划指导下,在相关地方医疗卫生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学会的支持与协助下,由健康报社、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智医疗网联合主办的移动医疗、智慧医疗行业盛会,中国移动医疗产业大会已连续成功召开了5届,是国内最早关注与推动移动医疗、智慧医疗的年度峰会,是最大的智慧医疗、移动医疗行业品牌盛会。在推动智慧医疗、移动医疗、互联网医疗等相关概念落地,促进云大物移在医疗健康行业的创新与应用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