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在亚健康的上班族们 受孕率可能下降50%

发布时间:2016-09-22

嗜饮咖啡

危害:1、降低受孕率。男性女性每人喝一杯咖啡,受孕率就有可能下降50%;

2、容易罹患心脏病。咖啡中含有高浓度的咖啡因,可使心脏功能发生改变并可使血管中的胆固醇增高;

3、降低工作效率。适量饮用咖啡有提神醒脑的作用,但过多饮用反而会降低工作能力和效率。每天喝咖啡超过5杯者,其理解能力会有所下降,将难以完成复杂的工作。

食用酒精过量摄入

危害:大量或经常饮酒,会使肝脏发生酒精中毒而致发炎、肿大,影响生殖、泌尿系统。

餐后吸烟

危害:使烟中的有害物质更易进入人体。饭后吸一支烟,中毒量大于平时吸十支烟的总和。因为人在吃饭以后,胃肠蠕动加强,血液循环加快,这时人体吸收烟雾的能力进行“最佳状态”,烟中毒的物质比平时更容易进入人体,从而更加重了对人体健康的损害程度。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