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针打下去危害真不小 妹子们要三思哦!

发布时间:2017-03-19

瘦脸针可以维持多久

瘦脸针的瘦脸效果并非永久性的,过了一定时间,它的效果便会渐渐丧失,这时候该是什么脸又变回什么脸,要让脸部瘦下去就得继续注射瘦脸针!那么一般注射过瘦脸针的MM瘦脸效果有多久呢?

瘦脸针的维持时间一般在6~9个月,正因为如此,它需要反复注射才能保住脸部的“美观”。但这时问题就来了,多次注射瘦脸针,出现副作用的几率也随之增加,有的MM在第一次注射平安无恙,但往后几次可能就没这么幸运了。注射瘦脸针后的保养问题也非常关键,如果你不慎吃多了辛辣、海鲜食品,或是用手污染了注射伤口,那么后果可想而知。现在很多因注射瘦脸针而“面瘫”的MM估计悔的肠子都青了!

瘦脸针不适合哪些人打

瘦脸针虽然拥有广阔的女性市场,但并非所有MM都适合打瘦脸针。如果你符合以下任何一个条件,那么不碰瘦脸针是想都不用想的:

1、孕妇、哺乳期女性。怀有BB和正在哺乳的女性打瘦脸针会让药物影响到宝宝,而此时宝宝的免疫力较低,一般不能抵抗瘦脸药剂的的副作用!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