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兵时女兵内急了竟用这方法解决

发布时间:2018-03-02

每次大规模阅兵的时候你有没有感到奇怪:为什么没有一个女兵说要去厕所的呢?其实并不是因为她们不内急,而是因为阅兵是一件很神圣的事,她们会忍耐到阅兵结束为止。

阅兵一般来说时间都要大半天,如此长的时间,如果女兵内急的话,她们会怎么做呢?一般来说女兵会采用两种方法来避免阅兵时的尴尬:一般的阅兵时间是在早上9点到11点,女兵早上五六点就会起床把内急解决了,然后一上午不吃喝,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内急再出现。

在阅兵的时候就算被蚊虫叮咬也不能够动弹,所以如果上面这样做还出现内急的话也是需要忍耐着,一动不能动。

所以女兵都会穿上成人纸尿布,这样即使内急了也不至于影响阅兵大局,对于女兵来说阅兵仪式真的是痛并快乐着的一个仪式。

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每一次阅兵仪式规模越来越大,每一次成功的阅兵背后都有这些女兵的努力和汗水。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