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吃蒸苹果身体竟有这变化!

发布时间:2017-11-09

冬季寒冷,人类为了保暖,身体机能会自觉地储存脂肪能量,寒冷又使人们不愿意去运动,所以在冬季很容易长胖,肥胖又会诱发很多疾病,但是脂肪一般很难减下去,所以减肥成了人们一直在讨论的热点问题,建议在餐后搭配一颗塑纤果食用,对减肥又很好的效果。其实冬季减肥食谱的核心就是暖胃养生同时兼顾减重燃脂等。下面编辑推荐的一款苹果减肥食谱制作方法简单,燃脂功效不错,同时还非常好吃哦。

蒸苹果

主料:苹果1个

辅料:食盐少许

做法步骤

1、首先苹果用水冲洗一下,浸湿表面。然后苹果表皮上放少许食盐,在双手握着苹果来回的搓,而且表面脏东西很快就能搓干净,盐也可以起到杀菌作用哦。

2、再用水冲洗干净。将苹果对半切开。

3、去掉苹果的根蒂,然后用勺子挖掉苹果核。在将苹果切成均匀的小块,在蒸的时候可以在短时间内熟透。

4、切好的苹果放入小碗内。放入锅上蒸,锅开后,大火蒸5分钟;取出,稍冷却后,即可食用。

减肥功效:

1、苹果可以生津止渴、润肺除烦、健脾益胃、养心益气、润肠、止泻、解暑、醒酒等功效。城市的生活节奏十分的紧张,职业人群的压力都很大,很多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紧张、忧郁,这时后拿起一个苹果闻一闻,不良情绪就会慢慢有所缓解,同时还有提神醒脑等功效。

2、吃比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苹果的人感冒机率要低的。所以,有科学家和医师把苹果称作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称为“全科医生”。2014年空气质量污染都比较严重,多吃苹果可以有效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灰尘和烟尘的影响。

但是不管怎样冬季减肥一定要注意保暖。虽然冬季做运动减肥的同时可以让身体获得热量,但在此还是要提醒大家,冬天减肥一定要注意保暖。进行锻炼前一定要记得热身,如果不做热身运动就开始锻炼,很容易造成肌肉拉伤等问题。所以的冬天减肥尤其是在室外,一定要充分做好热身运动,通过慢跑等练习,使身体发热至微微出汗,再投入到减肥运动中。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