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晕倒大妈竟假意关怀偷走手机

发布时间:2017-09-13

“我整个人都晕了过去,什么都不知道了。”小薛说,等她清醒过来时,已经坐在了积玉桥站站台的座椅上,一群好心人围着她。有人扶着她的肩膀,一名女士拿出饼干喂她,还有一名女士拿着一瓶牛奶给她喝。补充了能量后,小薛的状态慢慢好转。这时,旁边一名穿着花衣服的大妈对其他人说:“好了好了,你们先走吧,我来照顾她。”众人这才离去。

小薛想拿手机给男友打个电话,这才发现手机、身份证和公交卡都不见了。于是她问了一下大妈:“我的手机呢?”大妈指了一下小薛的右边:“可能是被那个人拿走了。”小薛往右一看,并没有看到什么,等她回过头来,身旁的大妈已经不见了。

热心人拍的视频意外记录事情真相

这时,之前给小薛喂饼干的白衣女子和同伴又折了回来,看小薛有没有好些。小薛说,她当天没有带包,身上穿着裙子也没口袋,所以手机、身份证和公交卡都拿在手里。这些东西都不见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便借白衣女子的手机给男友小刘发了条短信。

小刘很快从宝通寺站赶了过来,他找到站内的警务室报警后,查看站内监控发现,小薛在车厢内晕倒后,一名女子扶她到了站台,那名花衣大妈也跟着出了车厢,手里拿着小薛的身份证和手机。

回到家后,小刘加了那位白衣女子的微信,对方询问小薛的身体状况,还称自己的同伴用手机拍摄了一段视频。当小刘打开她发来的视频时,发现这段10秒长的视频竟意外记录了花衣大妈将手机塞进包里的过程。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小薛当时坐着,脸色发白,两名女士正忙着给她喂吃的。这名花衣大妈将一部黑色手机塞进自己的挎包后,马上向旁人摆手,似乎是要大家离开。

记者联系上白衣女子王女士。她介绍,当时自己和同伴在积玉桥站候车,看到一名年轻女子扶着小薛从车厢出来,旁边跟着花衣大妈,两人扶着小薛往电梯口走,站内工作人员建议她们先在站台的椅子上坐一会儿再上去。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