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鬼附身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发布时间:2017-09-04

鬼是不存在的,至少人们以前想象中的“鬼”是不存在的。人们总是在说人分为肉体和灵魂,而鬼一般又称为“鬼魂”,即人的灵魂,人的灵魂,又多为依附于肉体之上的,肉体的死亡,也就昭示着灵魂的附带死亡,或是思维的死亡。人的明示思维(如语言、行为等)是有方式保存下来的,而暗示思维,是无法保存的,也就确定了“鬼”是不存在的。

鬼魂和身体的关系就像电磁波和对讲机的关系。鬼魂是一种磁场,有记忆的磁场。鬼魂和肉体的关系:人分肉体和鬼魂两部分,身体为鬼魂服务,鬼魂又依赖于身体,器官的存在是为了身体健康保留,这样才使鬼魂不消失。历史中的一些鬼魂形象图册6张鬼魂的形成:当胎儿在母体的时候,开始的前三个月是很弱的,甚至可以说没有的,它的来源取决于大脑活动和体液(最主要的是血液,体液都是带有电离子的)的流动而形成的。当胎儿三个月后,大脑逐渐的发育并且于母体的血液流动增多,渐渐形成了鬼魂。初生婴儿的身体接近于原始,所以很多的小孩(6岁)以下会看到鬼魂,他们不是在用眼睛看,而是自己的鬼魂和鬼魂的交流(3岁以下的小孩的视力范围是很近的)。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