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复发究竟为何 这些因素不可不考虑

发布时间:2017-07-26

生活方式不健康

癌症病人在经历了一系列治疗后,回到生活和工作中,开始了新的生活。有的人又开始抽烟、熬夜、喝酒等,这都不是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能是癌症复发的根本原因。以上这些都可能成为癌症复发的因素。

感冒容易使癌症复发吗

有种说法,认为经常感冒的人不容易患癌症,但是又有人说,感冒的时候身体脆弱,病菌容易入侵,可能会让癌症复发,其实,这些说法都不对,感冒并不会使得癌症复发,癌症复发大部分是因为体质并未改变,下面我们来看看,那种感冒可能是癌症?

感冒老不好,小心鼻咽癌

很多人感冒都一个多月了,但是还不见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其实,这很有可能是癌症。为什么这么说呢?很多人感冒的时候,出现一些如流鼻涕、咳痰等症状,却一直不好。其实,这有可能是鼻咽癌的症状哦。因为鼻咽癌初期症状不明显,很难早期发现。因为淋巴肿大而导致鼻塞或影响视力时,大多已经发展到中、后期了。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