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抗衰老 这些动作坚持做让你越活越年轻

发布时间:2017-07-21

4、练呼吸

呼吸是人生命的根本所在。中老年人要在水边、树林、山涧等环境好的地方练点深呼吸。呼气时腹部鼓出,把肺部的气全部呼出;吸气时紧缩腹部。这样有助于增加肺活量和吸氧力。

5、练入静

中老年人要顺应正在变老的规律,少做剧烈活动,每天都要在空隙时间和睡眠前练习入静。心平气和,情志专一,目不旁视,耳不杂听,排除干扰,致虚守静。入静助于益寿延年。

抗衰老七种运动

1、深蹲动作要掌握要领

对于老年女性来说,在做深蹲动作时需要把双脚脚趾略微向外分开;这种简单的解决方法能让股骨与髋关节成一线,下蹲时让膝盖位于踝关节上方,而不是前移。

采用正确的锻炼方法之后,膝关节的力量就会变得强壮起来,膝关节疼痛的次数也就减少了。男性的髋关节结构与女性不同,所以他们做深蹲动作时脚趾应当朝向身体前方。

黑根还补充说:“在处于深蹲动作之前的站姿时,女性的确需要把两脚间分开的距离稍宽于臀部,这样在做深蹲动作时会更容易完成。”

精彩图片

热门精选

大家正在看